關於加速器

United Daily News Group

United Innovation

關於聯經數位加速器

「聯合創新加速器」整合屬聯合報系多元事業體系,具豐富的企業產業人脈。企業人脈縱跨大型企業、中小企業,產業類型涵蓋文創、數位、教育、出版、娛樂、健康、旅遊、電商、社會企業..等廣泛領域。
運用報系產業/企業人脈,對接新創技術(與驗證),幫助企業導入創新思維,亦讓新創服務落地精鍊且得到資金挹助與進而往國際市場邁進。

聯經數位(udnDigital)是聯合報系旗下的科技公司,也是市場上少數擁有強大行銷團隊的資訊公司!前身是已成立三十五年的聯經資訊,隨著資訊產業的轉變,聯經數位在2004年5月1日正式轉型,負責集團事業群資訊系統開發及技術研發,擅長專案管理,並具有經驗之技術研發能量。

「聯合創新加速器」提供早期投資媒介、專業諮詢、轉導培訓、技術轉介、營運服務管理等創業資源,以加速新創團隊成長,將透過加速器功能引進及輔導新創團隊,並將輔導產業領域鎖定下列四大領域。

0 +
輔導新創
0 +
多元事業單位
0 +
企業產業人脈
0 億+
已投資資金

未來,從林口新創園出發!

領域鎖定智慧商務、智慧展演、智慧娛樂及媒體廣告等聯合報系集團所擅長之4大領域。放眼未來10年聚焦新科技,強調需求企業依據其痛點或未來商機提出技術或服務命題。

為UDN打造前瞻的元宇宙媒體,搭配新創業師進行技術命題與應用創新的銜接,並瞄準4大領域中重要的幾項應用元宇宙創新(如:XR元宇宙商務、3D新媒體、元宇宙市場行銷及元宇宙工廠等)以報系集團資源及外部鏈結合作企業協助進行先期場域實證,使新創之創意想法在先期實證進行校正,得以升級為成熟之商業模式。

UNITED INNOVATION ACCELERATOR

聯合創新加速器」強調依據產業痛點或未來商機提出技術或服務命題,並借重聯合報系專長領域資源及聯經數位擁有的技術及輔導能量,搭配新創業師進行技術命題與應用創新的銜接。快速接觸銷售通路、資金和人脈或協助解決特定問題,並與林口新創園既有之空間、設備或資源結合,提升新創園內整體創新創業能量。

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回到頂端